Aurora

这里Aurora,幸识
微博:@ 年更选手Aurora 不定时更新欢迎关注。
对象:@秦秋/秦岭秋风 是大尾巴狼【她自己要求的不管我事?】+画绑,今天咕咕咕了吗?
哥们:@洛楚 洛哥帅气逼人【?】
为洛哥打call!
友人:@凌琳酱真是太可爱了呢 Ψ(๑•̌з•̑๑)੭,这个妹子,人又漂亮,学习又好,标准学霸小姐姐~快去撩一撩,我精神上支持你
@Xree,是个文笔炒好的小姐姐,快去支持【调戏】她
@宁柒,我的妹子人超甜,都看看她
想互关可以和我提,欢迎
@秋十七shily ,她惊人的写文天赋,使我坚定的把她拉入文坑。

有的时候可能不会回评论,但是会认真看的
讨厌诬陷别人,没有证据就说别人抄袭的人,请那种人不要出现在我面前,谢谢
喜欢我的小天使请不要随意喷别人,当然,除非那人真的很混蛋,那么加我一个
作品可以转载,但必须经过本人同意,愿意喜欢我的作品,我十分感谢



如同林杰一样任性的去吧,放心,我愿意当王杰希。

殇【说好的十年呢…说好的荣耀呢?……为什么?】

致所有亲爱的爱着全职高手,爱写手太太的粉丝们:
请你们认真的看完,谢谢……
今天你们可能又失去几位写同人文的太太了……大概……
@锦邑织文
@城堡冰山
@方程求根公式
@夜雨声烦在孤舟
一切都是因为蹭热度的黑粉,他们大概……大概退圈了……吧。
具体的情况可以去饺子太太和我的首页去看,大概就是黑粉觉得太太们抄袭,但实际上相似度真的很低,就只是个巧合而已,撞梗很正常啊……
太太再厉害,也是人啊……为什么要这么对他们呢?!
只是简简单单的撞梗而已,相似度特别的低,为什么要被说成是抄袭呢?
太太们都已经上千粉丝了,都是凭自己的努力换来的啊!
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就这么放弃了呢……我们说好要一起续写荣耀的……说好要带着苏沐秋的那份努力的……说好……要一辈子写叶修的……都成泡影了……
我【哔——】你的黑粉,招你惹你了?!
为什么要逼走他们?!
他们做错什么了?啊?!
我一点也不想接受这个事实,一点儿也不。
所以究竟为什么呢?
我不愿意认输,我不想妥协。
因为我深爱着全职,深爱着荣耀,深爱着叶修,伞哥,和他身边的所有人。
我想太太们也一样,但是他们真的承受不了。
放过他们吧,他们也是普通人啊,有着一颗赤诚之心的人。
每当关注的太太退圈,我就感觉特别的心痛。
荣耀,又要少一个人了。
呵,这个世界真的太残酷。
但我不会妥协。
放马过来。
如果不是曾经孤军奋战,又为何渴望与人并肩?
不过,还有人,还有人,还有他们,我不是在孤军奋战。
@流夏  @宁雪说她要打一年仗然后回来  @是风过境   等等很厉害的太太们……

亲爱的太太们:
我尊重你们的选择,但请一定要回来。
别忘了,你们书写的,可是荣耀啊。

亲爱的全职粉:
你们爱着全职,和我们一样,作为一名,虽然是小透明,但的确是文手的人,我们所想的只是一个评论,一个小小的红心,又或是一个赞罢了,两三个赞,四五个评论,还有那么几个知己,我们就真的很满意了,真的。
我们不求什么,我们只是喜欢全职而已,只是喜欢,所以……
能不能不要这么对我们?
……真的很伤人啊。
心真的很痛啊。
我明白他们为什么要退圈,但我不想,我不想妥协,我不想就这么泯然,不想就这么,让荣耀,让自己的信仰被时光冲散。
呵……所以,求求你们了,写手太太的心都很敏感的,你们只需要一个赞,一个加油的评论,他们就很高兴了,真的。
如果不做这些的话,也请不要污蔑他们,不要说他们抄袭,这是对我们最大的侮辱。
我们要的,真的只有这么简单,而已。

评论(15)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