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ora

这里Aurora,幸识
微博:@ 年更选手Aurora 不定时更新欢迎关注。
对象:@秦秋/秦岭秋风 是大尾巴狼【她自己要求的不管我事?】+画绑,今天咕咕咕了吗?
哥们:@洛楚 洛哥帅气逼人【?】
为洛哥打call!
友人:@凌琳酱真是太可爱了呢 Ψ(๑•̌з•̑๑)੭,这个妹子,人又漂亮,学习又好,标准学霸小姐姐~快去撩一撩,我精神上支持你
@Xree,是个文笔炒好的小姐姐,快去支持【调戏】她
@宁柒,我的妹子人超甜,都看看她
想互关可以和我提,欢迎
@秋十七shily ,她惊人的写文天赋,使我坚定的把她拉入文坑。

有的时候可能不会回评论,但是会认真看的
讨厌诬陷别人,没有证据就说别人抄袭的人,请那种人不要出现在我面前,谢谢
喜欢我的小天使请不要随意喷别人,当然,除非那人真的很混蛋,那么加我一个
作品可以转载,但必须经过本人同意,愿意喜欢我的作品,我十分感谢



如同林杰一样任性的去吧,放心,我愿意当王杰希。

【伞修】【治愈欢脱向】这可真是活见鬼了 下

◆上一篇可以戳tag:这可真是活见鬼了,也可以戳链接。
◆连夜赶稿,甚至花费了学习时间,终于能把这篇完了,我很开心。^_^【微笑中带着疲惫】
◆前面【Echo】回声的番外还有一篇,是关于喻黄的,我会找时间写了的:)
◆我爱饺子,爱方程,爱冰山,爱孤舟……还有其他因为网络暴力退圈的太太们,愿你们以后能一直开心下去,我会继续写下去的…啊啊,应该算是单方面的承诺吧。
◆也爱愿意陪着我这样的一个怪人的粉丝们,谢谢♡

上一篇:【伞修】这可真是活见鬼了 上

正文

     这还真是活久见。

     吓得30亿黄少天都沉默了。

     沉默的一分钟后

     叶修看了一眼抱着苏沐秋不撒手的苏沐橙冲自己眨眨眼,只好打破沉寂:“喂喂,不至于吧……”

     “至于啊至于!!”黄少天一个“剑影步”后退了三米,哆嗦地躲在自家队长后面,“这这这…比起人死而复生,鬼白天显灵好像更可怕吧!队长队长队长你是不是也这么觉得?QAQ”

     喻文州微笑不语地把扒在他背后的黄少天揪了出来,象征性地捋了捋毛安抚了一下。

     张佳乐默默地举起了手里的水果刀和……苹果皮。

     肖时钦也调整了一下自己的面部表情,具体措施有:捏脸皱眉揉眼睛掐大腿……为了使自己显得不那么……滑稽。

     在一片兵荒马乱的状况下,楚云秀作为一名妹子,接受能力倒是比其他人强不少,她走到苏沐秋面前,伸出手轻轻地碰了一下苏沐秋……的头发丝。

     “我能碰到呢,”楚云秀撩开额前飘着的几缕长发,笑道:“所以究竟是怎么做到的呢?”

     沐橙妹子微笑地躲在一旁看戏。

      “…先别提这些了好不好,”叶修虚着眼,“我饿。”

     王杰希将温热的早饭从微波炉里取出,递给叶修,然而盯着苏沐秋的双眼里依旧满是探究。

     苏沐秋倒是不在意王杰(bà)希(bà)这因为惊讶而失礼的探究目光,回以微笑。

     叶修同样不在乎这宛如修罗场一般的场面,在那儿埋头苦吃,还用勺子挖了一勺递给苏沐秋,“唔…你也尝尝,很好吃的。”

    “等等,他不能吃才对的……吧?!”从头到尾一直没反应过来的孙翔,眼睁睁看着明明作为灵体的苏沐秋咽下了一勺饭,还顺手揉了揉叶修的头发。

    众人:Σ( ° △ °|||)︴现在鬼都这么高级吗,都进化出进食的功能了???

     苏沐秋眯着眼半揽着叶修,一面享受着投喂,一面在偷偷打量着大厅里的一众情敌……不不不,选手,选手。

     挺危险啊……看起来都挺不怀好意。琢磨了半天,苏沐秋得出了这样一个结论。

     心中顿时警铃大作,苏沐秋坐的离叶修又近了点,在被叶修嫌弃地推了一下后,温和地冲众人笑了笑,收获了众【男】人复杂…羡慕or不悦的神情后,满意的揽着叶修离开这个“是非之地”——先一步进到训练室里面去了,留给众人的只有两个逆光的背影。

     众人:EXM?!!领队你等……等啊……

     苏沐秋此时则是在叶修不知情的情况下,偕油偕的异常愉快,顺带回应着叶修半嫌弃半嘲讽的唠叨,一切都是如此美好,仿佛一直都是这样。

     不急,反正时间还长,总有机会的。在又一次抢走叶修手里的烟,看着叶修不满的表情时,苏沐秋忍住了直接亲上去的冲动,这么想着。

     是啊,这一次,有足够的时间陪在你身边。

     虽然错过了其中比较精彩的部分,但是接下来的生活我却可以加入。

     嗯,稳赚不亏。笔在苏沐秋指尖上转了一圈,最终归位。

      叶修身边的位置,只能属于我哦。
 

                                               ——END

评论(11)

热度(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