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ora

这里Aurora,幸识
微博:@ 年更选手Aurora 不定时更新欢迎关注。
对象:@秦秋/秦岭秋风 是大尾巴狼【她自己要求的不管我事?】+画绑,今天咕咕咕了吗?
哥们:@洛楚 洛哥帅气逼人【?】
为洛哥打call!
友人:@凌琳酱真是太可爱了呢 Ψ(๑•̌з•̑๑)੭,这个妹子,人又漂亮,学习又好,标准学霸小姐姐~快去撩一撩,我精神上支持你
@Xree,是个文笔炒好的小姐姐,快去支持【调戏】她
@宁柒,我的妹子人超甜,都看看她
想互关可以和我提,欢迎
@秋十七shily ,她惊人的写文天赋,使我坚定的把她拉入文坑。

有的时候可能不会回评论,但是会认真看的
讨厌诬陷别人,没有证据就说别人抄袭的人,请那种人不要出现在我面前,谢谢
喜欢我的小天使请不要随意喷别人,当然,除非那人真的很混蛋,那么加我一个
作品可以转载,但必须经过本人同意,愿意喜欢我的作品,我十分感谢



如同林杰一样任性的去吧,放心,我愿意当王杰希。

【黑遍全联盟】有一天我们的领队大大发现自己听见旁白在说话 中下

◆这个人已经忘了自己之前写过什么了,而且发现三篇根本完不了事【绝望】

◆写手凭感觉肝读者随便看看觉得好就点个小红心系列

◆上上篇走这里:有一天我们的领队大大发现自己听见旁白在说话 上

   上篇链接走这里:有一天我们的领队大大发现自己听见旁白在说话 中

7.

刚刚逃脱黄少天“魔爪”的叶修沉默的站在了自己房间的门口。

什么?

你问为什么不进去?

叶修表示:如果你听见有一个人在你房间里叨叨:“东西太乱被子没叠好怎么又吃零食不好好吃饭……”你会想进去吗?

反正叶修不想。

但前有张新杰后有黄少天的情况下……好吧我选张新杰。

我们的领队大大,抱着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返的想法,将自己屋的门推开了小小的一个缝……

 
8.

“吱嘎……”

“谁?”屋里坐得笔直的人立刻扭过头来。

宾馆的门……该上润滑油了。

叶修叹了口气。

为自己点蜡。

“啊,是我新杰,话说这不是…我的房间吗?”

“是,”张新杰点了点头,“我这里有一个身体素质调查,需要领队来完成……”

【来了吗?已经等了五分十二秒了,难道是因为路上有事耽搁了吗?】

“……”感觉被从里到外看的透透的叶修表示挺慌的。

“素质调查?”叶修面不改色的凑到张新杰面前,“我看看?”

【张新杰眸色微暗,看着叶修的侧颜,感觉喉咙内有些干】

【不知道这形状优美的唇瓣,咬上去又是什么滋味呢?】

等、等等?!!

叶修脸上的笑僵住了。

刚刚干了些的衣服,又立刻被后背的冷汗浸了个通透。

叶修快速与张新杰拉开了距离,并拿起手机试图呼叫自家沐橙妹子。

9.

“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请稍后再拨……”

叶修沉默地挂了电话。

“新杰,我突然想起来有紧急的事没有跟沐橙说,你……等我一会儿。”说着叶修连外套都来不及披,便异常狼狈地逃离了现场。

只留下一脸茫然还来不及回答的张新杰在风中凌乱。

“那素质调查……算了。”张新杰无奈地摇摇头,与刚刚紧绷着的形象不同,却是完全放松地靠在了椅背上。

“总觉得有些不对劲……是哪里呢?”

评论(6)

热度(1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