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ora

这里Aurora,幸识
微博:@ 年更选手Aurora 不定时更新欢迎关注。
对象:@秦秋/秦岭秋风 是大尾巴狼【她自己要求的不管我事?】+画绑,今天咕咕咕了吗?
哥们:@洛楚 洛哥帅气逼人【?】
为洛哥打call!
友人:@凌琳酱真是太可爱了呢 Ψ(๑•̌з•̑๑)੭,这个妹子,人又漂亮,学习又好,标准学霸小姐姐~快去撩一撩,我精神上支持你
@Xree,是个文笔炒好的小姐姐,快去支持【调戏】她
@宁柒,我的妹子人超甜,都看看她
想互关可以和我提,欢迎
@秋十七shily ,她惊人的写文天赋,使我坚定的把她拉入文坑。

有的时候可能不会回评论,但是会认真看的
讨厌诬陷别人,没有证据就说别人抄袭的人,请那种人不要出现在我面前,谢谢
喜欢我的小天使请不要随意喷别人,当然,除非那人真的很混蛋,那么加我一个
作品可以转载,但必须经过本人同意,愿意喜欢我的作品,我十分感谢



如同林杰一样任性的去吧,放心,我愿意当王杰希。

全职为信仰,我们从不悔【致敬饺子太太】

那些蹭、热、度的黑粉,还有所谓的“老师”,呵,现在你们满意了?
逼的一个将近3000粉的太太退圈?
我是真的不想说什么了。
你们的目的何在?
有何意义?
为什么要这么做?
……又或者说,对你们有什么好处?
饺子是个很好的太太,不摆架子,文笔又好,人又温柔,每一个认识她的人都是这么说的。
只不过是撞了几句简简单单的话而已……为什么?!
哼,照你们这么说,那些每一篇开文都一样的作者大佬岂不是也在一篇篇的抄袭?
那些整文抄袭全职高手的人,为什么你们不去说他们,而是将目标放在了一个可怜的一直原创,只是不小心撞了一点梗的太太身上?!
哼,这还真是个可怕的世界。
你们何德何能,肆意批判一个一直努力到现在的太太?
靠自己的努力已经得到这么多粉丝,有何必要去抄那一两句话呢?
你们不懂,只会进行网络攻击与暴力。
真是……让人唾弃。
@锦邑织文
亲爱的饺子,我心中的“可爱太太”,不知道你能不能看见,但是,有一些话我真的想对你说:
这个世界啊,对每个人都不太温情,我们不愿认输,一路努力,就是为了不向这个世界妥协。人生残酷,现实生活更残酷,能得到的,但凡有点希望,就一定要拼尽全力去争取。我们的目标是荣耀,全职为信仰,我们从不悔。我尊重你的选择,但请你一定要回来。
@³√蜉蝣一粟
@夜溪玦
@流夏
@城堡冰山
@方程求根公式
@Aodmap
@宁雪说她要打一年仗然后回来
大家都是好人,也都是会写文的太太,都能明辨是非,算我求求你们了,在遇到这种情况时,保护好自己,我不希望……再少任何一个人了。

希望你还能回来,亲爱的饺子。

呵,有本事就放马过来啊。黑粉,怕你们?!
大不了……从头再来。

锦邑织文:

  写这个的时候我心情挺复杂的。但是既然来的时候非常认真,走的时候也亲手埋葬自己吧,算一个简单的葬礼。
  我来全职圈是在2015年,第一次发文是在2017年十月份。第一篇并不是文,而是一个简单的、表述。
  我全职动笔作是原创女主,你我的荣耀世界。并不存在文笔逻辑,只是一口气慢慢的往下写。那个时候,我刚刚决定复读。
  没错,我就是这么刚。
  写这个文很明显不是为了热度,我只是为了满足自己的私心而已。我爱这本书,尤其爱主角叶修。不是因为他的成就,而是他敢于从头再来。
  我慢慢的写,慢慢的重头来。其实我重头来的不仅仅是学业,还有我更多的、因为年少轻狂不懂事而丧失的一段本来可以更加自由的写作生涯。若非幸运遇见有缘贵人,我早已无处安身。
  但我还是需要一个放逐自己的地方,自由的放飞自己。
  于是我在全职,找到了自己的平静。
  可能这个时候,有人会觉得我很高冷。
  后来发现居然有人在喜欢我这个文章。我又重修,精简,然后再次发布。其实想想挺可惜,第一版其实更加真实。
  至于后面写更多的文章的原因,其实很简单,我被刺激了。我看到过很多东西,我想要说。
  其实我全职圈来并不是为了写作,我只是在吃粮,偶尔自己写一点,存一存。
  后来莫名其妙的就越写越多了。对我而言,写文章从来都不是一种负担,而是一种幸福。
  或许你会觉得写文章非常简单,但是有时候对于我来说,这真的是一个奢望。
  我是在苦苦坚持。
  全职一开始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圈子,任何的包容性都很大。我在这里看到了很多有趣的设想,还有群体的力量,情绪的表达。
  为爱发电。
  后来圈子开始乱,开始变。我并不知道为什么,我本质上就是一个老年人。我跟不上时代的潮流,我不知道圈子发生了什么,我并不喜欢快餐文化,我就想写点儿自己安安静静的东西。
  就是这样,人也难得清净啊。
  我从来都不在乎我所写的东西我没有人喜欢,我也一直说了我很喜欢评论,因为我觉得我是在获得了回应和交流。我喜欢小红心,这样让我觉得有人喜欢我的文章,喜欢不喜欢我无所谓。有人点推荐说明我的文章值得被更多人看到,这样我就觉得很有意义。
  对我而言,每次完成一个长篇都像是建完了一座城堡。这个城堡或许并不那么美丽,也不那么精致,但是他一定是我最梦幻的。
  我之前的简介很简单,我只希望他们都能够幸福。
  因为幸福真的是太难了。想要做你自己的事情,你想要活的自由自在,你想要自由自在的像风一样奔跑,想要对着太阳去生长。
  但是,人生难得一个顺心如意,难得做自己想做的事。
  我本意是来这里寻找我的翅膀,寻找我的心灵后花园。
  如果我也能够给别人带来一丝光明,那么我非常荣幸。
  如果别人伤害了我,我尽力不去伤害他。
  但是我没有办法。不同的价值观之间最好的方式是微笑,不是微笑就能够终止刀剑风霜。你的想法并不代表别人的想法,每一个成年人都有自己的立场。
  所以有时候受伤害,真的是理所应当。
  我一直是一个很任性的人,我固执的认为我堂堂正正,我的文字也正大光明。
  他们是我的孩子,我用心的去抚养他们,一点一点的看着他们长大。这真的是一件非常有成就感的事情,哪怕你的孩子无人欣赏。
  我,不后悔来过。
  这个圈子其实并不需要我,比我优秀的人多的太多。我从来都不是无可替代,也不指望在别人那里会有多重要。
  我来的本意是为了寻找到我的安宁,现在我的安宁已经没有了。
  无关他人,只是有些事情提醒了我,没有一个地方会让我永远安身。我终究是要回到我自己该去的地方,去面对那些我非常讨厌的人情世故,拿着我的笔继续。前路茫茫,要么衣锦还乡,要么战死沙场。
  我写出这些东西,只是希望我心里能够感觉到的美好能够分享给他人。但是这对我本身的快乐却并不会增加一丝半毫,我真正的快乐往往是文章还属于我一个人的时候。当我将我爱的东西捧在别人面前的时候,就已经给了别人拿它来中伤的我机会。
  说句不中听的,你们爱不爱全职与我并无关系,只是因为我爱,我才希望你们爱。
  但是你们的爱和我的爱未必是一种,也没有人无法完全了解我。
  真正了解我,和陪伴我走下去的,只有我自己。
  所以我并不是不可替代,也并不是独一无二。
  那么当我已经没有办法再得到我想要的东西,失去我的初衷时,那我就没有留下的必要。
  我可以挨骂。我的文字不能因为我蒙羞。
  它们都是干净的。
  我希望我的文字是干干净净的。我希望我这个圈子里边留下的也是干干净净的。我不能够在不干净的情况下再写出任何东西。
  那是对我文字最大的侮辱,也会让我以前的文章同样受到质疑。
  所以我累了,就这样吧。
  玩够啦,我该回去啦。
  就这样吧。
  号不删,我走了。
  不会再回复任何东西,也不追究任何人的责任。人和人才能够交流,交流不清就不必再说了,何必浪费彼此的时间呢?
  没有任何关系,不必责怪任何人。
  全部结束。
  魔术落幕,戏剧散场,宴会结束了。
  
  
  
  
  新建tag:全职黑历史,已经没有办法看着他成长了。就算是埋一个种子吧,或许哪天我会偶然发现,这个tag已经长成参天大树。
  阅读体局外人依旧会如期发货,依旧会做出来。这是我最后的礼物了,多谢不嫌弃,还收钱。
  
  我已经尽力了,我真的累了。
  很抱歉给了你们期待,现在我填不完了。
  我还是写十年不会腻,但是我不会再叨扰大家了。
  很高兴认识你们,谢谢,这一路我真的很开心。
  再见了。
       
  
        忘了补充一句,我所有未完结的系列,包括但是不限于全职史记、荣耀联盟诸神黄昏、兴欣中心、嘉世、双叶等等,全部开放续写。虽然估计没多少人会续。本条置顶。
  

评论(78)

热度(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