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ora

这里Aurora,幸识
微博:@ 年更选手Aurora 不定时更新欢迎关注。
对象:@秦秋/秦岭秋风 是大尾巴狼【她自己要求的不管我事?】+画绑,今天咕咕咕了吗?
哥们:@洛楚 洛哥帅气逼人【?】
为洛哥打call!
友人:@凌琳酱真是太可爱了呢 Ψ(๑•̌з•̑๑)੭,这个妹子,人又漂亮,学习又好,标准学霸小姐姐~快去撩一撩,我精神上支持你
@Xree,是个文笔炒好的小姐姐,快去支持【调戏】她
@宁柒,我的妹子人超甜,都看看她
想互关可以和我提,欢迎
@秋十七shily ,她惊人的写文天赋,使我坚定的把她拉入文坑。

有的时候可能不会回评论,但是会认真看的
讨厌诬陷别人,没有证据就说别人抄袭的人,请那种人不要出现在我面前,谢谢
喜欢我的小天使请不要随意喷别人,当然,除非那人真的很混蛋,那么加我一个
作品可以转载,但必须经过本人同意,愿意喜欢我的作品,我十分感谢



如同林杰一样任性的去吧,放心,我愿意当王杰希。

【黑遍全联盟】有一天我们的领队大大发现自己听见旁白在说话 中

◆ 上篇走这里↓
有一天我们的领队大大发现自己听见旁白在说话 上
◆关于“习习或成最大赢家”,我表示:能勾搭【?】上老叶的诸位其实都挺厉害的?
    
正文
  
4.
  
【老叶侧脸好看啊,真想捏一下】

【…头上有根呆毛一晃一晃的,太犯规了】

【好看,想摸】

【额头看起来有点红,不知道还疼不疼】

【怎么搓手了,是不是会议室空调调太低了?】

【…衣领还窝在里面没翻出来,露着脖子肯定会觉得冷吧】

“…所以注意这里,”黑着脸把领子整理好,叶修敲敲桌面,“对方的魔剑士最出众的地方就是,格挡,裂波斩,冰霜波动剑,三个技能直接反转局势……你们在听吗?”

会议室里众人整齐划一地点了点头,表情异常严肃认真。

已经接受了这种诡异现状的叶修暗自翻了个白眼:如果没听见你们心里想的,或许我就信了。
  
5.
    
一场你好我好大家也好【?】的讨论会结束后,会议室只剩下了叶修和被叶修叫住的周泽楷。

再三斟酌后,叶修还是把他这个惊为天人的技能告诉了话最少最听话的小周。

周泽楷微妙的表情岂可是一个“了得”可以形容的。

“所以前辈知道我们在想什么,是吗?”

“对啊,”叶修点点头,掰着手指头开始数,“少天回忆了半天早上的奶黄包有多好吃,文州打算一会儿出去买点东西,沐橙打算和楚云秀一起看电视剧…嗯,差不多就这样。”

周泽楷:“……”

所以合着国家队众人心里轮流关心加示爱了一番,叶神您直接过滤掉了???
   
6.
  
叶修在会议室和周泽楷唠了半天嗑,结果在回房的路上还是很不幸的碰上了黄少天。

实际上在拐角处,还没看见黄少天的叶修,就已经听见黄少天在想什么了。

哎呀好无聊啊,队长出去了又没事干我要不要去找老叶啊?……不行老叶觉得我麻烦怎么办,可是我真的好无聊啊要是能碰见老叶该多好这样我就可以…

下意识后退了一步,叶修抽抽嘴角,扭头就想跑,但这个时候黄少天已经拐了过来。

身后伸出来一只手,直接将叶修揽了回去。

“诶哈哈哈老叶!你说这是不是缘分!是不是!我刚刚想到你就碰到你了哈哈哈哈哈简直太巧了!”黄少天的声音从叶修背后传来。

快得了吧你。被黄少天整个搂在怀里的叶修无声地吐槽:别以为我不知道你都叨叨一路了。

“走吧走吧我们pkpkpk,去找习习借一叶的账号卡啊。”

“还是不了,”叶修扒拉开横在胸前的手臂,“我想起来有着急用的东西落在房间,我先走了。”

黄少天看着叶修的背影沉默了片刻,摸了摸口袋里的餐巾纸:“要去厕所没拿纸吗?为什么不借啊,我这里就有的…”

黄少天委屈,但黄少天不说。
                              
                                                        ——TBC

评论(27)

热度(3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