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ora

这里Aurora,幸识
微博:@ 年更选手Aurora 不定时更新欢迎关注。
对象:@秦秋/秦岭秋风 是大尾巴狼【她自己要求的不管我事?】+画绑,今天咕咕咕了吗?
哥们:@洛楚 洛哥帅气逼人【?】
为洛哥打call!
友人:@凌琳酱真是太可爱了呢 Ψ(๑•̌з•̑๑)੭,这个妹子,人又漂亮,学习又好,标准学霸小姐姐~快去撩一撩,我精神上支持你
@Xree,是个文笔炒好的小姐姐,快去支持【调戏】她
@宁柒,我的妹子人超甜,都看看她
想互关可以和我提,欢迎
@秋十七shily ,她惊人的写文天赋,使我坚定的把她拉入文坑。

有的时候可能不会回评论,但是会认真看的
讨厌诬陷别人,没有证据就说别人抄袭的人,请那种人不要出现在我面前,谢谢
喜欢我的小天使请不要随意喷别人,当然,除非那人真的很混蛋,那么加我一个
作品可以转载,但必须经过本人同意,愿意喜欢我的作品,我十分感谢



如同林杰一样任性的去吧,放心,我愿意当王杰希。

【all叶】报告!调戏老师不犯法! (1)

◆all叶架空向
◆内容如标题
◆是校园paro
◆什么?我才没有惜字如金(๑•ั็ω•็ั๑),我就是不知道该说什么而已,毕竟这个长篇【大概】我已经蓄谋已久了,但是不敢开坑,毕竟高一党,更新随缘这种东西…我可是认真的。

正文

     又是一个阳光明媚风和日丽鸟语花香学生惨嚎不已的…九月开学季。

     荣耀高中自然又是学生云集——毕竟全国升学率第一的名号可不是闹着玩的。

     但是就在今天,荣耀高中全体高一新生体会到了深深的无力感。

     他们已经在操场上杵了半个多小时了,原因说出来都丢人,竟然在……等校长。

     而旁边那个三四十岁,看起来似乎“长得”很像是校长的男人,正在打电话。很明显,他在努力克制自己的愤怒,声音压得很低,但是他忘了一件事——话筒是开着的。

     于是新生有幸听到了这个看似温和儒雅的男人的咆哮——

     “学生都在这儿杵了半个多小时了就是为了等你,你竟然告我不来了?!……什么,你准备什么时候来?!…班主任?你就不能讲完话再下去?!!……呵呵,臭小子你给我等着!”

     高一新生:……

     挂断电话,男人深吸一口气,开始自我介绍:“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我叫冯宪君,是荣耀中学的…校长,”冯宪君抬手,擦了擦额头上不存在的冷汗,捏着话筒咬牙切齿道:“想、必、在之前为期半个月的军训中,大家对我们的学校已经有了一定了解,那么现在让我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下荣耀高中……”

     今天,荣耀高中的新生们就记住了两件事——

     我们似乎有个吊儿郎当没有露面疑似很年轻的校长先生。

     还有个不得不帮其善后的温和儒雅【误】咆哮哥冯主任。
                
                 
    一番新生必走程序:听演讲——呱唧呱唧——继续听——呱唧呱唧后,冯主任千拖万拖,终于在刚刚把学生们送回教室后,拖来了打着哈欠晃进大礼堂的叶修。

    叶修眨眨眼,看着空无一人…不是,除了他和冯主任,别无他人的大礼堂:“呃…我是不是来太早了?”

    冯主任翻了个白眼:“来早了?学生都走光了你才来!快回教室去安排学生吧你!”说着塞了学生的名单和信息给叶修后,就往出撵人。

    “反正赶上了就好了,讲话什么的又不重要…”叶修尴尬的摸了摸脸,顺着小路走向教学楼。
                
                      
    “没想到竟然是代九班,”站在1809班门口,叶修感慨道。

    当年叶修就是从这个荣耀高中最不被看好的九班毕业的,以理科状元的身份考上了985,没想到他第一次代课,就是九班的学生。

    毕竟虽然是名校,也是会招特长生的,大部分学生都是很乖,只有少数几个比较难管的刺头儿。再者,谁又能保证,学习好的学生,就一定是好学生呢?

    且荣耀高中是有着在入学便随机分班,且三年都不再分班的习惯的。

    叶修深谙这一点,因此他已经提前做好心理准备了。

    “老冯不会是故意整我,让我代了个最难管的班吧……”嘴里开着冯宪君的玩笑,叶修迈步进了九班。
      
    班里只是有说话声,但还没有学生四处乱窜,叶修满意地点点头,刚打算跨上讲台,却被一个阳光的男孩拉到一旁。

    “嘿——同学,”男生笑着拍了拍叶修的肩膀,“你可真厉害,这个点儿才来,老师都快来了,诶你叫什么名字啊,我叫黄少天,我跟你说这是我哥们喻文州,”说着指了指旁边安静坐着的男生。

    名为喻文州的男孩微笑着点头以作回应。

    “叶修,”被黄少天的热情扑了一脸,叶修脑子还有点混乱,揪了一下被对方攥着的衣角,叶修叹了口气,“同学…你先松开我好吗?”

    “哦哦,好的好的。”黄少天满脸歉意的松开,转身又开始跟他的同桌balabalabala。

    喻文州明显是个性格温和的男孩,听了这么久也没有露出烦躁的表情,一直微笑着不紧不慢地点着头,偶尔还附和一句。

    叶修转身走上讲台,敲了敲桌子。

    转身写下自己的名字,冲着一脸茫然的黄少天,露出了然表情的喻文州,还有一众同学,勾起了唇角——

    “同学们,你们好,我是你们的英语老师兼班主任,我叫叶修。”

    “以后三年,还请多多指教。”

                                                ——TBC

评论(24)

热度(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