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ora

这里Aurora,幸识
微博:@ 年更选手Aurora 不定时更新欢迎关注。
对象:@秦秋/秦岭秋风 是大尾巴狼【她自己要求的不管我事?】+画绑,今天咕咕咕了吗?
哥们:@洛楚 洛哥帅气逼人【?】
为洛哥打call!
友人:@凌琳酱真是太可爱了呢 Ψ(๑•̌з•̑๑)੭,这个妹子,人又漂亮,学习又好,标准学霸小姐姐~快去撩一撩,我精神上支持你
@Xree,是个文笔炒好的小姐姐,快去支持【调戏】她
@宁柒,我的妹子人超甜,都看看她
想互关可以和我提,欢迎
@秋十七shily ,她惊人的写文天赋,使我坚定的把她拉入文坑。

有的时候可能不会回评论,但是会认真看的
讨厌诬陷别人,没有证据就说别人抄袭的人,请那种人不要出现在我面前,谢谢
喜欢我的小天使请不要随意喷别人,当然,除非那人真的很混蛋,那么加我一个
作品可以转载,但必须经过本人同意,愿意喜欢我的作品,我十分感谢



如同林杰一样任性的去吧,放心,我愿意当王杰希。

【黑遍全联盟】有一天我们的领队大大发现自己听见旁白在说话 上

◆行了,什么都别说了,直接开干【bushi】
◆是突然想到的点子,感觉还不错???
◆别问我为什么偏心习习还给他加戏,因为,我爱这片土地爱的——咳咳,不好意思,拿错剧本了。

正文
                 
1.

【呵——前辈还是这么可爱呢。喻文州这么想道】

叶修一怔,看了一眼面前微笑着的喻文州。

“文州,刚刚你说什么?”叶修不确定地开口。

“我?”喻文州摸了摸下巴,“刚刚在跟前辈打完招呼后,我就没再说什么了啊。”

【喻文州温和地笑着,眼中满是宠溺】

好了,现在就算你不说,我也知道不是你说的了。

叶修勉强分别辨认着两句话各自想表达的意思,然后有点儿懵。

我这是多了个读心术还是什么玩意儿?

刚出门就遇到这种事儿是不是有点诡异?

【喻文州担心地看着对方,想上前探探那人的额头却又忍住了】

叶修低头看了一眼对方没迈出来就又回去的步子:“……”

“叶前辈感觉今天状态不太好,注意身体。”喻文州微笑着点点头,与叶修擦肩而过。

【为了不让叶修过早怀疑,喻文州抿了抿嘴,心中暗叹一声,暂时离开了】

叶修听到后直接愣在原地。

我怀疑什么?!等等你说清楚???
        
怎么了这是?!!
    
2.

叶修jio得他可能没睡醒导致出现错觉了。

于是我们的领队大大果断扭头往洗手间走,想洗个脸清醒一下。

然后低着头的他,撞到了迎面而来的王杰希的胸膛上。

“唔——”叶修后退两步,抬眼,“哟——杰希早啊。”

王杰希点点头算是回应。

我是不是把他撞疼了?想到这里,王杰希想要开口询问却又不知道怎么说

“……”叶修揉着额头的手僵在那里。

【真的撞疼了?我要不要帮他揉揉?】

“呵呵,那个,我去洗个脸,杰希你先去会议室吧……对了,你起的还早,没吃饭的话先下楼好了,我先走了!”

王杰希看着落荒而逃的叶修:“……”

“难不成…他看出来什么了?”王杰希皱眉,迈步前往食堂。

3.
   
好不容易活着到了洗手间,叶修的后背衣物已经被冷汗浸湿了,他忍不住打了个寒颤。

“啧,还真冷。”拧开水龙头洗了把脸,叶修感觉整个人清醒了不少。

把脑子里不切实际的念头甩了出去,叶修刚打算走出洗手间,隔间的门就打开了。

“……叶修?”一个略带疑问的语气从叶修背后传来。

“是我,”叶修调整好自己的表情扭过身,正好看到孙翔披着队服在洗手。

“真是你啊,我还以为这么早看不见你呢。”孙翔脸上明显露出了喜色,却又被本人给掩盖下去。

【不行,我不能表现的这么明显,看见你我才不高兴呢,哼——╭(╯^╰)╮】

叶修:“……”

叶修挑眉,不喜欢我待在这里是吧?

叶修拧动门把手就要离开。

【诶诶诶这就走了吗……都不等我一起,果然还是在讨厌我…】

叶修沉默了片刻后,转身,洗手,假装什么事都没有发生的样子。

“一起走吗?”洗完手,叶修笑着望向孙翔,道。

【什么?让我一起吗?真的吗?!!】

“……嗯。”孙翔做出来一副“可是你邀请我我才答应的才不是想和你走呢哼”的表情,然后点了点头。

表面依旧波澜不惊的叶修,此时已经快控制不住上扬的嘴角了。

以前怎么没发现他这么可爱呢?

                                                ——TBC

评论(25)

热度(80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