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ora

这里Aurora,幸识
微博:@ 年更选手Aurora 不定时更新欢迎关注。
对象:@秦秋/秦岭秋风 是大尾巴狼【她自己要求的不管我事?】+画绑,今天咕咕咕了吗?
哥们:@洛楚 洛哥帅气逼人【?】
为洛哥打call!
友人:@凌琳酱真是太可爱了呢 Ψ(๑•̌з•̑๑)੭,这个妹子,人又漂亮,学习又好,标准学霸小姐姐~快去撩一撩,我精神上支持你
@Xree,是个文笔炒好的小姐姐,快去支持【调戏】她
@宁柒,我的妹子人超甜,都看看她
想互关可以和我提,欢迎
@秋十七shily ,她惊人的写文天赋,使我坚定的把她拉入文坑。

有的时候可能不会回评论,但是会认真看的
讨厌诬陷别人,没有证据就说别人抄袭的人,请那种人不要出现在我面前,谢谢
喜欢我的小天使请不要随意喷别人,当然,除非那人真的很混蛋,那么加我一个
作品可以转载,但必须经过本人同意,愿意喜欢我的作品,我十分感谢



如同林杰一样任性的去吧,放心,我愿意当王杰希。

Nirvana【苏沐秋生贺特别企划】

◆亲爱的苏沐秋,生日快乐。
◆吸血鬼设定。
◆叶修言:诶…人生不就是大起大落大落大落大落——大大大大起的吗?(๑•ั็ω•็ั๑)
◆这是苏沐秋生贺组连文,因为归档所需,申请许可后特地单发一遍,具体可以去这里看: @南山疯人院剧组
ps.里面的小姐姐文笔都很好,随便撩【bushi】的那种。

时间:瑞士地方时晚十点半

地点:苏黎世中国国家队住处

     苏沐橙悄悄推开房门,走进了叶修住的房间。

     “咔嗒。”

     刚刚洗过澡,头发还在滴水的叶修趴在床上看手机,听见关门的声音后扭过头来:“沐橙?”

     “……这么晚了,怎么还不睡?”叶修坐起身,看着身着宽大浴袍的苏沐橙,笑道,“他们是不是又要玩真心话大冒险,然后特地让你来叫我的?”

     苏沐橙摇摇头,神色中罕见地流露出几分不知所措:“叶修…哥,这几天我总感觉……有人跟着我。”

     说着苏沐橙又走到门口去确认门是否已经锁上。

     “是错觉吧,是不是因为最近太累了?”

     “不,是真的。”苏沐橙挽了挽袖子,紧挨着叶修坐下,“叶修哥,你说我该怎么办……”

     叶修不语,拿起手机摆弄了一会儿,抬头:“沐橙,你确定你不是因为时差没倒过来……”

     “真的不是,我……”打断了叶修,苏沐橙话却也只来得及说了一半,“叶修哥,你这是……”

     叶修举着床头柜上拿来切水果的小刀,冷眼看着面前所谓的“苏沐橙”,摇了摇手机:“你是谁?”

     “沐橙”挑眉,轻笑着拨开了面前的水果刀:“你是什么时候发现的?”

     “就在刚刚,我给沐橙发了条消息,问她在干什么,没过一会儿,沐橙就回我说,她在和云秀看电视剧。”叶修抿着嘴,作出防备的姿势,“你的身高出卖了你,沐橙不穿高跟鞋的时候,不可能这么高。”

     “你身上穿着的是浴袍,会让人联想是刚刚洗完澡,但是你脸上却有很浓的妆,明显是为了让脸上的线条更像女性一些。”

     “虽然不知道你的目的是什么,不过你既然扮成沐橙的样子偷混进来,甚至连声线都专门模仿…你想干什么?”

     “哪里有专门模仿——明明就是听了十几年听习惯了啊,加上这些年都二三十多年了,”撩了撩头发,“苏沐橙”惋惜地叹了口气,道:“本来想着等你带着沐橙他们拿了世界冠军,我再突然出现,给你们一个惊喜呢,今天就是忍不住了想过来看看,结果阿修这么快就发现了……”

     “啪嗒。”听到熟悉的语气和声音,叶修一怔,手机直接滑落到了地毯上。

     “苏沐橙”伸手,将还在发懵的叶修整个揽进怀里,“想我了吗?”

     叶修靠在对方的肩膀上眨了眨眼,略长的刘海挡住了发红的眼眶:“是我出现幻觉了吗,你不是……”

     “是真的,我真是苏沐秋。”苏沐秋从喉咙里发出几声闷笑,“那天我的的确确是被车撞了,也可以算是失去生命体征了。”

     “……”叶修攥着苏沐秋的衣袖的手紧了紧,“嗯,我知道。”

     “你没有发现哪里不对吗,阿修,”苏沐秋小心翼翼地握住对方的手,将其放到心脏附近,“有感觉到心脏的跳动吗?”

     好冰。叶修默默把手抽了出来,虚着眼道:“你想表达什么意思,难不成你现在是…灵魂实体化了吗?”

     “不,”对血液突然的渴求被主人硬生生压了下去,苏沐秋平静地张开嘴,露出一边的尖牙,“啊——你看。”

     “哦?吸血鬼是吗……”叶修注意到了苏沐秋眼中转瞬即逝的红光,犹豫了一下,开口“你是不是…好久没吸血了?”

     “这么明显的吗?”苏沐秋摸了摸鼻尖,“准确的说,从我变成Kindred…啊,就是成为吸血鬼的那一天起,我就没有喝过几次血,似乎对血的渴望没有天生的Kindred那么厉害。今天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又有感觉了。”

     “大概就刚从医院出来的时候,我从冷柜里顺了几包血袋?”苏沐秋的视线转向了叶修那线条优美的脖颈,半开玩笑地说:“所以阿修愿意让我咬一口吗?”

     叶修看着苏沐秋为了忍耐对血的渴望,而颇有些失态的样子,把手里已经还没拨通的苏沐橙的电话挂断了。

     “实在不行,你就咬吧。”

     苏沐秋听到后猛地抬头,正好迎上叶修的目光,连忙扯出一丝笑容掩饰道:“阿修我没事的,你不用担心我……”

     耳边有些暗哑的声音根本不像是对面的人能发出来的,叶修蹙眉,说:“都已经成这样了还说没事,苏沐秋我真不知道这些年你是怎么活下来的,都不会照顾自己吗!”

     叶修话中的关切苏沐秋自然听的出来,感动之余更多的却是担心,理智最终占了上风,苏沐秋还是摇摇头:“不行,你本来身体就不好,我如果那样……就是在害你。”

     叶修动动嘴唇想说什么,最后出口的只是一声叹息。

     “我去趟厕所。”在床头柜上靠了一会儿,叶修扭头走出房间。

     苏沐秋把手半搭在床上,无聊地开始四处打量,目光扫过床头柜的一瞬间,记忆中似乎出现了缺口。苏沐秋察觉到一丝异样。

     “是不是少了什么……遭了!”

     那把水果刀!

     不安涌上心头,苏沐秋夺门而出,飞快跑向不远处的卫生间。

     卫生间门缝处透出了光,但是大门却很少见的上了锁。苏沐秋轻轻转动门把手:“啊——因为觉得这么晚了,应该不会有人来,所以干脆反锁上了是吗……”

     后退了几步直到贴住墙根,苏沐秋一个侧踢,朝着门狠狠地踹了过去!

     虽然不同于常人的巨大力量是门锁承受不了的,但好歹苏黎世的门质量还不错,只是被踹开而不是整个门板都被踹掉了,真要那样的话……明天估计就要轰动国家队了。

     洗手池上放着一个类似碗的半透明器皿。

     叶修站在洗手池边,似乎没有注意到巨大的响声,正专注于面前的“工作”——纤长的双手悬在半空,一只手握着水果刀,正在另一手上比划着,似乎在纠结划哪里比较好。而叶修似乎并不紧张又或害怕,反倒是透露出几分闲适与无畏。

     “阿修!”

     叶修一抖,失手划破了手腕,鲜血很快沁了出来。

     苏沐秋冲上前去,将叶修困在怀里,反手夺过刀:“你在干什么!”

     “放血啊,你不是看见了吗?”叶修推了腿苏沐秋,把手腕凑到对方面前,“喏,正好你进来了。”

     淡淡的血腥味弥漫在空气中,苏沐秋目光有些晦暗,拉着叶修就要往回走:“别闹,赶紧去包扎。”

     “我看别闹的应该是你吧,”叶修瞟了一眼苏沐秋,“你可真会作(z uō),沐秋大大。”

     苏沐秋不语,有些强硬的拉着叶修回到房间。

     “我说你快点的行不行……”说了一半的话戛然而止,叶修看着苏沐秋血红色的双眼,默默地吞了口口水。

     刚刚被鲜血刺激,已经控制不住自己的苏沐秋一把将叶修拉到身前,将头埋到对方的肩膀上。

     颈边传来轻微的刺痛感,目的达成的叶修一边感受血液流失的微妙,一边乐观地想:其实也没那么疼,只要沐秋别把我吸干了就行。

     因失血而意识有些昏昏沉沉,叶修感觉苏沐秋抓着自己的肩膀在说什么,但是一句都听不清。

     挣扎了几下,叶修干脆顺着意识陷入睡眠中。

     等叶修醒来的时候,阳光已经洒满整个房间了。叶修拿过手机,眯起眼看了看时间。

     哦,九点半。

     ……

     等等啥玩意儿?几点了?!!

     反正已经迟了,叶修也不着急了。翻身起床后,叶修走到穿衣镜面前。

     脖子上异常光滑,甚至连印子都没有。

     叶修挑眉,又举起了左手。

     左手上划出来的伤口也不见了。

     “所以昨天一晚上,我只是因为太想沐秋,做了一个真实的梦?也是……”叶修苦笑的摇摇头,开始收拾自己。

     下了楼,叶修不紧不慢地挪到了训练室。

     打开门,空空如也。

     叶修:……

     “这个时间不在训练室……难不成在开会?”

     叶修又走到走廊另一头的会议厅门口。

     会议厅里传来了声音,叶修轻轻推开了门。

     大屏幕上播放着荣耀的打斗视频,众人都静静地坐在位置上,而唯一站着分析讲解的人,不是别人,正是苏沐秋。

     听到推门声,所有人都望了过来。

     叶修有些怔愣地立在那里,感觉一切都恍如隔世。

     叶修看到了沐橙脸上似是失而复得的喜悦。

     看到了国家队众人对苏沐秋似是敬佩,又跃跃欲试的目光。

     看到苏沐秋眼中万年不变的笑意。

     “阿修,”苏沐秋伸手,招呼叶修过去,“看你还在睡,我就先过来了。”

     叶修的嘴角不自觉地开始上扬,抬腿走上前去,拉住了对方。

     “诶——别急啊,”叶修坐在了一边的椅子上,“你讲吧,我也听听。”

     屏幕上的神枪手动作不停,招招华丽流畅而又完美的压制住了敌人,直到最后——

     荣耀!

     “还继续不?”叶修看着苏沐秋的双眼,轻声问道。

     然后叶修听到了一个似曾相识的回答。

     “当然。”苏沐秋反握住叶修的手,笑着,“我可是职业选手,你以为呢?”

     Nirvana,法语,意为涅槃,重生。

     我不希望,斗神的名誉响彻整个荣耀,曾经的神枪却被时光尘封

评论(5)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