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ora

这里Aurora,幸识
微博:@ 年更选手Aurora 不定时更新欢迎关注。
对象:@秦秋/秦岭秋风 是大尾巴狼【她自己要求的不管我事?】+画绑,今天咕咕咕了吗?
哥们:@洛楚 洛哥帅气逼人【?】
为洛哥打call!
友人:@凌琳酱真是太可爱了呢 Ψ(๑•̌з•̑๑)੭,这个妹子,人又漂亮,学习又好,标准学霸小姐姐~快去撩一撩,我精神上支持你
@Xree,是个文笔炒好的小姐姐,快去支持【调戏】她
@宁柒,我的妹子人超甜,都看看她
想互关可以和我提,欢迎
@秋十七shily ,她惊人的写文天赋,使我坚定的把她拉入文坑。

有的时候可能不会回评论,但是会认真看的
讨厌诬陷别人,没有证据就说别人抄袭的人,请那种人不要出现在我面前,谢谢
喜欢我的小天使请不要随意喷别人,当然,除非那人真的很混蛋,那么加我一个
作品可以转载,但必须经过本人同意,愿意喜欢我的作品,我十分感谢



如同林杰一样任性的去吧,放心,我愿意当王杰希。

苏沐秋生贺 12:12/24h 心愿

◆伞哥生日快乐啊(。・ω・。)ノ♡,爱你一辈子~
◆伞修,HE,小短篇,一发完结
◆衷心提醒各位:小虐怡情,大虐伤身哈(๑•ั็ω•็ั๑)

      秋风瑟瑟,掀起落叶在地上打着旋儿,叶修裹了裹衣服,默默地走在通往南山公墓的路上。天色阴沉的厉害,路上的行人也少得可怜,大概是因为天冷下来了,大家都不愿意出来。

      昨天晚上,叶修又做了那个梦。

      同一个梦,已经是这个月的第12次了。叶修苦笑着摇摇头。

     刺耳的刹车声后,鲜血刺痛了双眼,还没来得及挂断的手机,还有那个…他一直挂念着的人,就那么安静地躺在血泊上……甚至,嘴角的笑意还没来得及收敛。

     叶修每一次都扑了上去,但梦终究是梦,他什么都做不了。

     “沐秋……”叶修抬头,发现自己不知何时,已经走到了那人的墓前。

     手指攥紧又松开,叶修微笑着把特地去买的蛋糕放在了上面,然后搓了搓手,半蹲下来。

     “沐秋,生日快乐。这是你最喜欢的那种蛋糕,没想到过了这么多年还有。”叶修点了一支烟,深吸了一口,“沐橙也总想过来看看你,但是我瞒着她偷偷过来的。”

     “咳咳…你说我是不是太自私了,竟然不带上沐橙……我就是想单独跟你呆着,就一会儿,”像是被烟呛到了一样,叶修把烟掐灭,笑道,“我就是……有点儿想你了。”

     叶修慢慢地抚上墓碑,眼中的不舍与怀念快要溢出来了:“沐秋啊,我本来…本来已经打算,等到你回家,就立刻给你个惊喜,带你和沐橙去你们最想去的那个游乐场……门票,我都买好了。”

     天空开始淅淅沥沥的落下雨点,叶修仍跪在那里,轻轻地抚摸着墓碑:“沐秋……我听说,在一天的12 :12的时候许愿,愿望就能成真,”叶修一顿,看了一眼手表,正好12 :12,“我从来不信这些,但是现在,我只希望……你能回来。”

     脸上早已分不清是雨水还是泪水,叶修用手捂着脸,像是在自言自语:“我还没有跟你说…我喜欢你呢,你个骗子……本来说好要去买完酒一起庆祝呢……”

     一把伞悄然出现在了叶修头上,遮去了落下的大部分雨水。

     叶修没有发现异样,依旧低垂着头。

     举着伞的少年无奈地笑了:“我知道……”

     “我回来了。”

     叶修一僵,慢慢地扭过头。

     撞进了一双温暖的眸子。

     目光交错间,就是一眼万年。     

评论(5)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