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ora

这里Aurora,幸识
微博:@ 年更选手Aurora 不定时更新欢迎关注。
对象:@秦秋/秦岭秋风 是大尾巴狼【她自己要求的不管我事?】+画绑,今天咕咕咕了吗?
哥们:@洛楚 洛哥帅气逼人【?】
为洛哥打call!
友人:@凌琳酱真是太可爱了呢 Ψ(๑•̌з•̑๑)੭,这个妹子,人又漂亮,学习又好,标准学霸小姐姐~快去撩一撩,我精神上支持你
@Xree,是个文笔炒好的小姐姐,快去支持【调戏】她
@宁柒,我的妹子人超甜,都看看她
想互关可以和我提,欢迎
@秋十七shily ,她惊人的写文天赋,使我坚定的把她拉入文坑。

有的时候可能不会回评论,但是会认真看的
讨厌诬陷别人,没有证据就说别人抄袭的人,请那种人不要出现在我面前,谢谢
喜欢我的小天使请不要随意喷别人,当然,除非那人真的很混蛋,那么加我一个
作品可以转载,但必须经过本人同意,愿意喜欢我的作品,我十分感谢



如同林杰一样任性的去吧,放心,我愿意当王杰希。

【喻黄】Petrus

◆不是【Echo】回声的番外,那篇还没想好,这是在喝红酒时突如其来的点子
◆大宝贝儿们我错了wwww,之前在忙沐秋秋的生贺所以没更新QAQ
◆甜点儿的红酒比干红好喝,真的,干红太涩,不建议小可爱们尝试
◆果然我是个什么cp都吃的人(๑•ั็ω•็ั๑),自产自销万岁
◆最近脑子里全是“我药压你庙,文州哭着要”,我要试图挽回一下喻总在我内心的形象【bushi】●v●
◆小甜饼,一发完结
◆黄少开口,字数我有= ̄ω ̄=
◆是真的好喝啊啊啊啊
◆其实酒酿丸子和醉鱼也好吃_(:з」∠)_还有鱼丸粥!

情头图片戳这里→【情头】鱼丸粥x黄柯基

正文

     在没被喻文州抱着坐在他腿上之前,黄少天都在坚持并执着地认为:他们队长酒品不错。

     最起码在第十赛季结束,各大战队聚会的时候,队长没有像叶修一样,一杯果啤就醉得不省人事,最后还是被兴欣所有人扛回去的。

     于是黄少天在蓝雨冠军这种喜大普奔的情景下,拉着自家队长开了瓶98年的柏翠。

     喻文州接过酒杯,轻轻抿了一口,道:“水果和摩卡咖啡的味道。”

     “哈哈哈怎么可能,队长你肯定是咖啡喝多了,摩卡这种东西怎么……诶,好像还真有?”黄少天怀疑地看了一眼杯子,确定他们拿着的都是高脚杯而不是咖啡杯。

     “……我也没喝过这个牌子的红酒,应该是本来的味道吧?”黄少天举起酒瓶,瞟见上面根本看不懂的外语后,果断地将其扔到了一边。

     “哎呀不管这些了,队长我跟你说叶不羞那个家伙又在游戏里说你手残,我当时肯定不服所以跟他说你有本事和我PKPKPKKK啊,然后他直接下线遁了哈哈哈哈哈他果然是叶不怂(才怪)队长你说我balabalabla……”黄少天兴致勃勃地讲着,突然发现没有听见那个温和的声音回应他,他将目光从比赛回放上挪开,扭头看向身后“额,队长你在听…”

     喻文州双眼有些朦胧地望向他,举着酒杯的手微微发抖,几滴红酒顺着优美的脖颈,洒在了领口半开的衬衫上,晕出了一片醉人的红,杯中暗红的酒液在光的映射下显得异常诱人。

     黄少天听见了自己吞咽口水的声音。

     “队长你有点醉了啊,红酒度数不算低还让你喝了这么多是我的错…别喝了别喝了要不我扶你回你房间休息吧……”黄少天舔舔上唇,把奇怪的念头从脑海中甩了出去,伸出手想要拿走喻文州手中的杯子。

     喻文州却伸手一捞,直接把黄少天拽了过去。

     然后就出现了开头的那一幕。
 
  
     慢慢将酒杯放在桌子上后,喻文州眨了眨眼,冲着黄少天勾唇:“少天,你刚刚…说什么?”

     “我我我…我说队长你喝多了快去休息吧,你看现在都这么晚了不休息明天就不能出去玩了…”

     要不耍酒疯就不好了。黄少天把酒杯又往里推了推,一脸认真地看着喻文州。

     “不要——我感觉今天比赛发挥不错,我要测手速……”喻文州抱着黄少天,撒娇似的蹭了蹭,温热的呼吸喷在颈边,激的黄少天一个哆嗦,差点儿没从椅子上摔下去。

     “好好好,队长最厉害了,那队长…测完就赶紧休息好不好?”黄少天认命地叹了口气,让喻文州半靠在自己身上,就这么把人拖到了训练室。

     结果等黄少天开了灯——开了电脑——调出手速训练的界面时,喻文州扒在黄少天身上不下来了。

     “队长,我调好了,你……额,队长?”

     喻文州把头埋在黄少天肩膀上,闷闷地开口:“我头晕……”

     “诶诶诶队长你头晕的话就快去休息要是明天生病了怎么办大家都会很担心的……”黄少天同学也不管电脑的死活了,直接一按主机上的关机键,搂着人就往宿舍走。

     这时合宿的优点就凸显出来了:最起码你不用摸遍一个喝醉了的人全身——艰难地找见并掏出钥匙——开门,合宿的话,你只需要进行最后一步就行。

     ……但很可惜,蓝雨都是单间。

     好不容易把人放到床上盖好被子,黄少天不顾形象地瘫在一旁的椅子上,余光一直往喻文州那面瞟。

     不可否认,喻文州真的是为数不多的,相貌上可以被称为温润公子的人。

     黄少天看着对方菱角分明的薄唇,再一次吞了口口水。

     此时不亲等待何时?
  
   
     黄少天暗恋喻文州已经很久了,久到连自己都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的。

     大概是见第一面时,喻文州温和礼貌的笑,亲切的一声“少天,你好”。

     大概是自己比赛失误时,喻文州默默地陪着他,灌那一瓶瓶并不好喝的啤酒。

     大概是每天早上,喻文州都会把自己喜欢的奶黄包摆在面前。

     大概是喻文州那不算宽阔,却很温暖的肩膀。

     大概……大概就在那时,莫名的情绪开始发酵,自己便喜欢上他了。

     你个蠢货。黄少天暗暗地鄙视了自己一下:再不告白队长早晚被拐走。

     可是……

     “…队长?”黄少天抬头,小心翼翼地问道。

     床上的人动了动,并没有要醒的意思。

     “文州……文州?”黄少天慢慢凑近,又轻声叫道。

     这回喻文州甚至都没有动静了。

     就亲一下,就一下下。黄少天走到床边,舔舔嘴唇,犹豫了一下,闭着眼低下头,将其轻轻贴到那好看的唇瓣上。

     只觉一阵天翻地覆,等黄少天同学回过神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被“早就睡着”的喻文州压在床上。

     喻文州依旧温和地笑着,两眼清明似乎毫无醉意,但神色中却多了几分难以解读的意味。

     “队……队长…”黄少天听到自己的声音微微发颤,他于是干笑了两声,“那个,你听我解…唔!”

     喻文州的吻并不熟捻,甚至还带着几分青涩和试探,而此时处于大脑断层一脸茫然状态停止思考的黄少天哪里来得及在意这些。

     甚至黄少天还在一边走神一边想:文州他没骗我,真的是摩卡的味道。

     “少天,少天……”喻文州在黄少天耳边低低地笑着,“你说怎么这么巧?”

     “啊,什、什么?”黄少天感觉自己脸在发烫,吞吞吐吐地发出几个音节后,黄少天把脸埋在了喻文州怀里。

     “没什么。”喻文州搂着黄少天,把到嘴边的话又咽了下去:“……叫我文州吧,少天。”

     “文…州……”鼻尖萦绕着红酒的香气,黄少天看着喻文州微弯的双眸,感觉自己彻底陷进了喻文州醉人的温柔中。
    
     
     于是第二天。

     郑轩看着被扔在会议室喝了一半的红酒,无奈地摇摇头,感叹了一下队长副队长霸气威武后,开始收拾残局。

     你问郑轩为什么知道?

     咳咳,你忘了吗?喻队把红酒撒队服上了,然后,他们一♂夜♂激♂情,忘了这茬了。

     当天蓝雨全队用惊悚的表情盯着自家风度翩翩的队长……领子上的红酒印看了一天。

     知情人士郑轩表示:我心里苦但我不说(ಥ_ಥ)

评论

热度(26)